鉅成五金制品(香港)有限公司
公司介紹
惠州市鉅成五金製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19年。我們的目標一開始就是以高效和經濟的方式提供可靠和優質的服務給我們的客戶。鉅成五金專門從事本港各類型結構製作及安裝、與鋼鐵材料分銷及加工配送服務和不銹鋼材料分銷及加工配送鋁製品及防水百葉。公司通過ISO9001和歐盟EN1090-2認證。

業務范疇:鋼鐵材料分銷、不銹鋼材料分銷、永久鋼鐵工程、臨時圍街、地基鋼鐵工程、地盤鐵器工程、高速公路鋼鐵結構件、隔音系統之鋼鐵結構件、高速公路上的路標指示龍門架、隧道樁頂支撐結構、架橋機結構主體、熱浸沿水鋼鐵材料、金屬結構工程、不銹鋼旗杆工程、天窗及有蓋通道、停車場上蓋、路牌龍門架、巴士站頂工作吊台、貨運站加建上蓋工程、桅杆鋼鐵工程、中電火牛房門、不銹鋼防火門、不銹鋼水泵房門、沙井蓋及渠蓋、欄桿欄河扶手、防水鋁百葉、鋁梳子、符合標準bs en13030:2001 & IP證書EN50629規范、水渠蓋BS EN124-1 2015、316/304不銹鋼疏冷、不銹鋼工程及公共物料供應。

我們用心為每位客戶提供適合的服務,聆聽每位客戶及業主的意見,正面地分析客戶�
產品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