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粵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公司介紹
港粵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為香港一家具規模的五金、家庭、建築用具之批發商。本公司創立於1982年,憑藉多年豐厚經驗, 歷年來本著精益求精不斷改良技術和品質,有幸成為具規模、設備進步的五金、家庭、建築用具之批發商,本公司並和中國大陸各省市的供應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提供給客戶最好的產品。深信創新和突破的精神是我們持續發展的動力來源。
 
本公司主要業務是銷售五金、家庭用品、建築用具,例如: 手套、草球、水桶、水喉等等...,提供之產品種類超過三百多種。售賣貨品的質量一向有良好的保證, 價格合理, 深得廣大客戶的信賴。與各客戶攜手共鑄事業的輝煌。
 
全公司上下已經確立了以質量取勝的生產經營策略,提出了:'確保質量、優質服務' 的經營宗旨,用實際的措施把經營宗旨貫徹到對客戶的服務中去,以優質的服務回報客戶的信賴,到現時為止, 本公司仍不斷提供更多的五金家庭用品建築用具,滿足客戶的需求,力求令環境質量服務更臻完善。歷年來本公司已為超過千多個客戶提供貨品,分佈在全港九每個地區(設有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