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五金詞典
電動扭剪扳手顧名思義就是扭剪梅花頭螺栓擰緊作業的必備工具,幫助您裝、拆螺拴、螺母,同時能比較准確地控制擰緊扭矩。利用螺栓定扭矩,當扳手達到一定扭矩時即可剪斷螺栓的梅花頭部分,其扭矩精度和軸向拉力是靠螺栓的定扭矩V型切口來保證的。拆裝扭力矩大、比手工更保險可靠。方便、美觀、實用、便于隨車攜帶。廣泛用于鋼結構橋梁、廠房、發電設備等設施的施工作業。
電動扳手的特點:
(1)使用壽命長
(2)手柄和機殼材料散熱性好
(3)功率大
(4)耐撞擊性強
(5)手使用性價比最高

電動扭剪扳手是一種終緊扭剪型高強度螺栓的工具,一般有電動扭剪扳手和手動扭剪扳手,其中電動扭剪扳手比較常見。
  


扭剪扳手的應用:
  

扭剪型高強螺栓的初緊可使用沖擊電動扳手或定扭矩扳手,而終緊必須使用扭剪扳手,所以扭剪扳手是專門終緊扭剪型高強螺栓的。
  
扭剪扳手的使用:
  

扭剪扳手主要是終緊扭剪型高強螺栓的,它的目的就是把扭剪型高強螺栓的梅花頭打斷即可。工作時將扳手頭對准螺栓頭,扣動開關即可開始工作,幾秒後,螺栓梅花頭將被扭斷,然後抽出扳手扣動扳機將梅花頭彈出,即結束工作。
  
扭剪扳手的特點:
  

操作方便、省時省力、安全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