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五金詞典
阿裏斯頓熱能集團(Ariston
Thermo
Group)原名默洛尼集團(MTS
Group),誕生于上個世紀三十年代,總部設在意大利北部城市法布裏亞諾(Fabriano),如果追朔集團旗下幾個著名品牌的曆史,則已經超越百年,是全球領先的家庭供暖熱水專家,專業生産家用供暖和熱水産品。

ARISTON企業簡介


  “一個企業的最終價值體現在促進人類文明和社會進步!”—
阿裏斯狄德?默洛尼(集團創始人)


  1908年
阿裏斯頓熱能集團發明了全球第一台燃氣快速式熱水器。


  1930年
阿裏斯頓熱能集團開始專業生産電熱水器。


  1955年
阿裏斯頓熱能集團研發了全球第一台燃氣采暖壁挂爐,從而向全球市場推出了電熱水器、燃氣熱水器、中央熱水器、采暖壁挂爐及太陽能熱水器全系列的家庭供暖熱水産品。


  1960年
阿裏斯頓獨創钛金搪瓷內膽技術,大幅提升熱水器的性能和可靠性。
  

亞洲最大最先進的自動化生産基地!



1986年
阿裏斯頓熱能集團進入中國市場,全新概念的電熱水器在中國市場暢銷。


  1995年
MTS集團耗資5000萬美金,引進世界領先的熱水器生産設備和科技,在無錫成立大型全自動生産基地,並于2001年追加投資,興建二期廠房,使其能更好地制造出符合中國消費者的熱暖産品,2007年阿裏斯頓建成了第三期生産基地,啓動國內最先進電熱水器生産線,在華已擁有5條獨立的電熱水器生産裝配線。



 
2005年
阿裏斯頓熱能集團全球營銷網絡遍及160多個國家,年銷售熱水器和供暖産品600多萬台。


  2007年
阿裏斯頓熱能集團第三期生産基地落成,規模巨大的燃氣産品生産線及融合頂尖科技的燃氣産品實驗室正式啓用,阿裏斯頓熱能集團在中國總投資額達8000萬美元。



2008北京奧運大廈!



2008年
阿裏斯頓熱能集團被指定爲北京奧運會熱暖系統供應商,項目包括對用水品質要求最高的北京奧運大廈和北京運動會國奧村(奧運村)等,造就了奧運曆史上迄今最大規模的熱暖工程!


  2009年
阿裏斯頓熱能集團繼北京奧運會的巨大成功後,再次成爲世博村熱水器的唯一供應商。上海世博會是展示世界各國科技,經濟,文化等實力的大舞台,園區工程主要包含世博軸、中國館、主題館、世博中心、世博演藝中心等永久性建築以及各類臨時性展館。


  2010年
阿裏斯頓熱能集團繼北京奧運會、上海世博會後又被指定爲廣州亞運會熱水産品供應商,並且獲采暖行業最具影響力十大品牌,燃氣行業熱效率最高(高達105.2%的熱效率)的冷凝燃氣熱水器CHi8及CGi8、最先進的新一代健康型“倍恒速熱”電熱水器AM FE5、全進口熱泵(空氣源)熱水器NUOS等正式登陸。


  阿裏斯頓熱能集團一直兌現著引領熱水器行業前進的承諾!在其質量和研發體系中確立了以“安全
  
質量
  
環保”爲中心的三位一體的監控體系,對生産工藝精益求精,具有最現代化的工藝流程,例如:ProTech倍恒科技、幹粉靜電噴塗工藝(幹粉搪瓷)、先焊後搪工藝等,都是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工藝技術。


  阿裏斯頓熱能集團旗下擁有20多個著名品牌,其中歐科(ELCO)和阿裏斯頓(ARISTON)品牌更是享譽全球。零部件生産在歐洲的市場占有率高達65%,在歐洲近7成的供暖熱水設備用的都是阿裏斯頓的元件。


  阿裏斯頓是一塊注定要成爲熱水器産品市場、燃氣和家用衛生設備領域銷售額和用戶數最多的商標,也是國際上聲名卓著的名牌:在希臘文中阿裏斯頓就代表"最好","好極了"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