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五金詞典
防塵網也稱作擋風牆,防風網,防風抑塵網。此産品采用金屬原材料經機械組合模具沖孔、壓制、噴塑而成,具有強度高、韌性好、抗彎曲、抗老化、抗阻燃、耐高低溫、耐酸堿、承受彎曲變形能力強等優良性能;經過特殊配方和工藝制作,可根據用戶需要制成各種厚度、顔色,具有使用壽命長、色彩鮮豔不易褪色等特點;綜合抑塵效果良好,優于國內外同類産品。防風抑塵網不僅外形美觀,維護成本低並且具備防火,防盜等優點;完全避免了以往表面覆蓋、噴淋技術、全封閉幾種措施反複投資、耗資巨大、受場地和作業要求限制、抑塵效果不佳的問題。此項技術造價低、設置靈活、安裝簡單。一次投資,長期受益。擋風抑塵牆設置後不僅使汙染嚴重的地區環境得到有交的改良,而且實施擋風抑塵牆的煤場每年還節省煤數千噸,在取得良好社會效益的同時又獲得了最大的經濟效益,美觀整齊的擋風抑塵牆也成爲這些地區一道怡人的風景線!
生産廠家:安平縣海森防風抑塵網廠
廠址位于安平縣城東工業園
防塵網,防塵網規格,防塵網優質生産廠家


産品規格:

板材厚度0.5mm 1.5mm,在以上範圍之內,可以根據客戶的圖紙進行加工制作。
材質:鋼板、鍍鋅板、彩塗鋼板、不鏽鋼板
表面處理:靜電粉末噴塗。
防風抑塵網主要按形狀分爲三種:
單峰型(單體)


海森防塵網

成型寬度在250mm 500mm之間,峰高50mm 100mm,長度在6米之內都可以加工。












雙峰型(雙體)


海森防塵網

成型寬度在400mm 600mm之間,峰高50mm 100mm,長度在6米之內都可以加工。










三峰型(三聯體)


海森防塵網

成型寬度有825mm,峰高50mm 80mm,長度在6米之內都可以加工。






防風抑塵網産品特點:
防風抑塵網也稱作擋風牆,防風網,防塵網。此産品采用金屬原材料經機械組合模具沖孔、壓制、噴塑而成,具有強度高、韌性好、抗彎曲、抗老化、抗阻燃、耐高低溫、耐酸堿、承受彎曲變形能力強等優良性能;經過特殊配方和工藝制作,可根據用戶需要制成各種厚度、顔色,具有使用壽命長、色彩鮮豔不易褪色等特點;綜合抑塵效果良好,優于國內外同類産品。防風抑塵網不僅外形美觀,維護成本低並且具備防火,防盜等優點;完全避免了以往表面覆蓋、噴淋技術、全封閉幾種措施反複投資、耗資巨大、受場地和作業要求限制、抑塵效果不佳的問題。此項技術造價低、設置靈活、安裝簡單。一次投資,長期受益。擋風抑塵牆設置後不僅使汙染嚴重的地區環境得到有交的改良,而且實施擋風抑塵牆的煤場每年還節省煤數千噸,在取得良好社會效益的同時又獲得了最大的經濟效益,美觀整齊的擋風抑塵牆也成爲這些地區一道怡人的風景線!
生産廠家:安平縣海森防風抑塵網廠
廠址位于安平縣城東工業園
防塵網,防塵網規格,防塵網優質生産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