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五金詞典
基本概念
  Configuration是一個規範,它定義了基本的J2ME運行環境,包括虛擬機和一組源自J2SE的核心類子集。每一個Configuration都對應于一組具有類似能力的設備。例如,某一Configuration可能被定義爲針對內存比較富裕而且有網絡連接的嵌入設備,其虛擬機可能是一個完整的JVM,API可能是J2SE中API的一個比較大的子集;而另一個Configuration可能被定義爲針對內存較少且只有簡單網絡連接的設備,其虛擬機可能是JVM的一個子集,其API可能爲J2SE中API的一個最小子集再加上其他少量特定API。布陣間棋子相互之間的配合,涉及棋子位置的高低、遠近、疏密等方面。宋劉促甫《棋訣》:“遠不可太疏,疏則易斷;近不可太促,促則勢贏。即指配置問題。


電腦配置


  電腦的配置,主要的部分有主板、CPU、內存、硬盤、顯卡、電源、CPU散熱器、顯示器等;而筆記本的話就看它的品牌就行了。國外的有HP、apple、松下、東芝等,不過目前排名靠前的最好買DELL和HP這兩個品牌的;國産的有:宏基、清華紫光、神州、海爾、聯想、八億時空等,目前看宏基、紫光、聯想還可以。


Intel配置和AMD配置
  


目前市面上的主流配置有兩種(也就是大家常說的I平台和A平台,其中3A平台就是CPU是AMD,主板是AMD芯片組,顯卡是ATI(現ATI不複存在改爲AMD)的)。一種是Intel配置一種是AMD配置。其主要區別在于cpu的不同,顧名思義Intel配置的cpu是Intel品牌的,AMD配置的cpu是AMD品牌的。産品的市場定位和性能基本相同。價格不同,主要性能傾向有所區別。可根據需要和價位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