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五金詞典
公司簡介

杭州諾貝爾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外資企業,于1992年在中國杭州成立,旨在推進中國整個磁磚裝飾事業的發展,以人性化的“諾貝爾”産品不斷創造品質空間,引領一種全新的生活方式。公司總投資12000萬美元,占地面積1100畝,廠房面積35萬平方米。2004年,年産中高檔諾貝爾磁磚1320萬平方米。
諾貝爾陶瓷是中國磁磚領域的先導之一。公司采用世界一流的生産線,意大利寬體進口窯爐、高能壓機和ROTOCOLOR、ROLLFEED等代表世界領先技術的生産設備和工藝技術,依據完善的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及計量監測體系,爲每一片磁磚的卓越品質提供強有力的保證。旗下主要生産仿石外牆磚、完全玻化石、歐式經典瓷片、仿古磚、水切割藝術磚等中高檔“諾貝爾”系列産品,並演繹出多種全新的産品理念,完成了實用價值和審美價值的完美統一。
多年來,公司在加強研發力量建設的同時,開展廣泛的技術合作和交流,積極與世界頂級的工藝設備廠商、原材料供應廠商和知名的設計公司、陶瓷研究院等進行廣泛合作,在世界上率先開發出了衆多創新的磁磚産品,爲人們提供了豐富多彩的居住享受。旗艦級的諾貝爾産品,已相繼獲得“中國名牌建材商品同行業第一品牌”、“國家與居住環境工程中心推廣應用産品”、中國建築裝飾裝修學會評定的“無毒害(綠色)室內裝飾裝修産品”、國家質監總局批准的“免檢産品”、“百安居B&Q最佳服務獎”、“OBI歐倍德最佳服務獎”、
行業知名品牌等多項榮譽。新穎、豐富的諾貝爾産品,更是成爲中央軍委大樓、國家質監總局辦公大樓、上海奧林匹克花園、天津大泛華國際中心、浙江世貿中心等衆多知名建築的首選産品。
未來同樣屬于諾貝爾。爲了最大限度地滿足供不應求的市場需求,2003年4月,總投資5000余萬美元的“諾貝爾陶瓷城”開工,其中一期工程已于2004年4月正式投入生産。諾貝爾磁磚的年生産規模將達到1700萬平方米,總産值和銷售額將雙超15億元。與此同時,專門生産“諾貝爾”系列産品的“威呢斯”生産基地也于2005年6月點火生産。在未來的3—5年內,公司將依托諾貝爾磁磚的品牌優勢,進行産品多元化的拓展,形成以建築陶瓷及相關裝潢裝修材料爲特色的企業集團。到2006年,總産值和銷售額將雙超30億元,其中諾貝爾磁磚年産量將達到2200萬平方米,銷售額將達到20億元。
在10余年的發展曆史中,諾貝爾陶瓷一直堅持不懈地追求全新的技術和獨樹一幟的設計風格,我們將繼續保持勇于挑戰自我、自由創新的“1.001”精神,以諾貝爾與衆不同的獨特氣質引領時代潮流。成爲“全球最優秀的裝飾用品供應商”是我們的夢想,希望通過我們創造的每一款前所未有的産品,與全世界每個人分享生活的驚奇和喜悅。諾貝爾願與中國人民一起創造美好的人居佳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