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五金詞典
簡介


一、外牆清洗:



根據不同建築結構與牆面材質,針對汙垢與物體表面結合力,選用專業外牆清洗劑和玻璃清潔劑,使用吊籃或吊繩,采用包括高壓水槍、清洗機等設備進行施工操作。
  

二、玻璃清洗:
  


使用玻璃刮、抹水器、高效玻璃清洗劑,徹底清除汙垢,對窗框、窗戶縫的塵灰與水泥膠質,用玻璃鏟刀去除。清洗劑中含有防靜電成分,經擦洗後的玻璃晶瑩、透光。
  

三、外牆面建築塗料施工:
  


建築外牆塗裝的底層要求足夠的養護期,新的水砂漿混凝土表面必須經過合理的養護時間,讓其“吐堿”,充分幹燥。底層表 面應幹燥、堅實、牢固,不應有起砂、裂縫、疏松等缺陷。


用途


  用于清除金屬工件、設備表面的各種潤滑油、脂,防鏽油、脂,抛光膏、研磨膏等油汙,特別適用于零件拉伸或拉拔後表面殘留的各種拉伸油、拉拔油的清除,除油脫脂一步完成,具有除油徹底,經濟高效等特點,最終使産品表面清潔幹淨,適用于金屬及其非金屬(如塑料、橡膠、陶瓷等)。


特點


  中性,對皮膚、工件、設備無傷害,具有使用濃度低、除油速度快、成本低、效率高等特點,徹底清除了不鏽鋼産品的表面汙垢,最終使産品表面幹淨清潔。高溫越高,清洗能力越強,特別適合于金屬餐具、炊具等小工件。


用法


  將清洗液配制成5~10%(重量比)的水溶液(濃度越高除油效果越好),常溫或加熱到60°С~90°С(溫度越高除油效果越好)後使用;將待處理件浸泡在上述的清洗劑中擦洗或刷洗零件表面,或用滾筒清洗滾動清洗10~20分鍾,或清洗機噴淋清洗待處理件3分鍾~5分鍾,或在超生波清洗設備中將上述配好的清洗劑加熱到60°С~95°С,啓動設備超聲波清洗3~15分鍾,至油汙清洗幹淨爲止,清水沖洗幹淨。
  


包裝:塑料瓶:1千克/瓶、24瓶/箱;塑料桶:25公斤/桶,50公斤/桶。


清洗類別


  一,家電清洗
二,交通工具清洗,
三,空氣汙染治理
  


家電清洗 
家電清洗包括:飲水機清洗,空調清洗,油煙機清洗,電腦清洗,電冰箱清洗,音響設備清洗,等等。
  


交通工具清洗:汽車清洗。
  

空氣汙染治理:空氣汙染指數查詢,淨化清洗空氣汙染物,保持空氣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