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五金詞典
 梅蘭日蘭創立于1920年,通過向市場推出一款具有革命意義的高壓斷路器而迅速贏得國際聲望。從那以後,梅蘭日蘭的高壓和低壓創新技術不斷改善著配電領域的安全性和舒適性。


  1920年:Paul Louis和Gaston
Gerin創立梅蘭日蘭公司。


  從1920年創立至1992年被施耐德電氣收購


  梅蘭日蘭(merlin
Gerin)是施耐德電氣的下屬的配電品牌之一,也是世界上領先的配電品牌之一。“The
Guiding
System”(引導系統)是該品牌的一個重要理念,也是其最初的形象剪影,並爲其發展創新提供源源不斷的動力。


  品牌精神


  梅蘭日蘭爲客戶提供模塊化和自治組件,他們能夠像系統一樣進行組織。該品牌還爲其中間商提供生産工藝,以生産出安全、可升級、標准的優化電力設備。這項全球策略通過相關支持材料(如技術産品信息、面板安裝手冊等)得到進一步加強,其目的是爲了提升和優化客戶的執行性能。


  品牌簡介
  梅蘭日蘭品牌的産品系列包括斷路器、變壓器和一些測量儀器、控制及指令設備。不管産品種類如何,其目的都是爲了確保客戶的財産和人身安全。


  在施耐德電氣的增長過程中,梅蘭日蘭參與了終端配電的開發。這項活動將進一步擴大梅蘭日蘭的産品範圍,使其包括安裝系統、開關和插頭以及VDI系統(聲音 數據 圖像系統)。


  開拓性品牌


  梅蘭日蘭開發的Prisma和Multi
9系統已成爲配電領域的國際標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