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五金詞典
公司簡介


Feeling
for
life
蘊涵“感受時尚,品味生活”的深意,普吉尼品牌由意大利普吉尼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授權設計。亞太區總部位于香港中環皇後大道中18號新世界大廈一座21樓,大陸原材料生産基地位于廣東,華東區生産基地位于廣州,負責半成品加工生産(授權生産)。中國區銷售以及生産服務工作授權于杭州西湖區普吉尼家居用品加工廠完成。


普吉尼家居一直著眼于全球市場家居的研發,設計,生産,銷售。其生産的滑動門。櫃體等系列由著名設計師Mr Bo創意設計。其設計秉承意大利簡約時尚的設計風格,僅以簡單的直線條來表現多彩的生活,同時他也凝聚了法國設計的浪漫情調,認爲品位和藝術不是奢侈品的堆砌,其別具一格,將藝術溶入生活的設計理念,贏得千萬家的青睐。


對于産品品質锲而不舍的追求,使産品一直處于同行業的領先地位。獨特的邊框造型,細膩精湛的表面處理,選材的精益求精,品質管理的規範嚴格,使普吉尼的每一件産品都能承受住時間的錘煉。我們把最完美,最耐用的産品推向全球,讓廣大消費者在享有完美服務的同時,也突顯了一種自我個性的放縱。對生活品質的追求。普吉尼希望把家庭夢想中的每一分美好,每一刻浪漫,都落實到素質的生活中去,使生活立體而多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