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五金詞典
公司簡介

1980
年,
DEMANN
GMBN
EKF
成立于德國巴伐利亞洲凱普藤市,是德國專業生産門控五金公司。深入了解德國家居工程裝飾五金行業特性,從而使
EKF
産品充滿臃郁的歐洲前沿時尚風格,深受歐洲用戶一致好評。


德國DEMANN
GMBH
EKF
是一家有30年曆史建築五金制品工廠公司,爲了擴展亞太區市場和雷登五金在上海松江高科技園區合資成立上海伊可夫智能門控有限公司,公司占地面積15000平方米,並引進德國先進的設備主要生産産品有智能門控系統,玻璃門控系統,玻璃隔斷系統,門鎖,移門系統,門五金等。其生産的産品全部通過德國總部和德國TUV質量機構認證和監督。


産品質量是
EKF
生存的根本,是市場競爭的堅強後盾。
EKF

2002
年正式通過
TUV
質量認證體系,建築完整可靠的質量管理體系。這也標志著
EKF
的産品生産質量控制又遇上了新台階。


EKF
産品設計中心設于慕尼黑,與德國著名設計師威廉
.
斯特洛夫主持設計。設計理念一直倡遵“
New
life

(
新生活
)
的嶄新理念和全新生活方式。對工業造型完美的不懈追求,對科技的不段發展,使
EKF
家居裝飾五金産品的每一個細節都散發著人情的溫暖和創造的靈感。


EKF進入中國市場以來,依靠著可靠的質量、創新的設計、優秀的服務、雄厚的實力,迅速的成爲了建築五金行業的領導者之一。


自成立以來,我們已經成爲了百安居、東方家園、居然之家、家得寶等大型建材超市最大的五金産品供貨商。並且産品行銷全國所有省份,在全國範圍內成立了4家分公司並發展了50余家經銷商。


並且,EKF還成爲了世茂地産、富力地産、遠洋地産、華潤地産長期供貨商。


2008年,EKF更是成爲了北京奧運會運動員公寓(奧運村)及媒體記者公寓(媒體村)唯一的機械鎖産品供貨商。


現在,EKF已經不僅僅是一個簡單的産品制造企業,而是集産品設計、加工制造、方案設計以及售後服務于一體的綜合性五金産品集成企業,並不斷的完善自我,爲更多的客戶提供更加全面而優質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