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五金詞典
1934年,全球家電品牌鼻祖 ACA(Appliance
Co.of
America)北美電器,誕生于美國。73年來,一直傾力于“專業智能化家用電器”
研發和制造。
多年來,“綠色健康、人性品質、智能環保”已使ACA成爲領銜全球家電研發與制造之翹楚品牌!鑒于中國已成爲“全球工業制造基地”趨勢,ACA作爲一個創新和領導品牌永不落後:2000年,ACA在中國珠海投資建成全球最大的生産基地;2001年,ACA又在珠海建立世界級水准的“全球家電技術研發中心”。
今此,ACA已成爲一家全球性的以研發、制造和銷售商用和家用電器産品爲主的集團公司。

ACA北美電器的成就
  多項第一
全球創造


  全球第一台旋轉式烤面包機:1962年,ACA發明;


  全球第一台家用面包機:1989年,ACA推出;


  全球第一款快烤式烤箱:1996年,ACA推出,並獲得了美國廚師協會金獎;


  全球第一個人工智能吸塵器:2002年,ACA在全球創造;


  至今,ACA面包機全球累計銷量超過3500萬台,市場占有率超過56%,並一直保持全美銷量第一的業績。到目前爲止,ACA旗下的200多種智能化家用電器産品,以其品質、性能和設計享譽全球,主要産品系列在美國的市場份額達到50%,其中,面包機、烤箱全球銷量第一。


ACA北美電器進駐中國
  自2000年始,ACA率先前瞻性地將全球生産和研發基地先後遷至中國珠海。曆時7年,ACA擁趸全球頂尖家用電器研發人員260多名,年均開發新産品500項,領導全球家電發展新潮流。


  不僅于此,ACA在全球家電制造的大本營 中國,短短幾年,也表現出了非凡的市場成就。至06年10月,ACA電烤箱銷量、銷售額雙雙排名中國市場第一;咖啡壺中國市場綜合排名第三,ACA電水煲中國市場綜合排名第七。


  中國市場,已成爲ACA全球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ACA北美電器將秉承西式家電中國化、中式家電西洋化的中西合璧理念,給消費者一個全新的消費理念。目前,ACA已以壓力電飯煲、電磁爐爲切入點,全面進攻中國市場,到2009年,ACA北美電器中國公司將形成中西式家電産品同步發展,使中國消費者率先同步實現“全球化品質消費”,使中國合作夥伴有更大商業機會。
ACA燃氣烤爐生産基地于1996年在珠海建成,年銷售額達8000萬美元,並與SALTON、CLOEMAN、BRINKMANN,麥當勞等成爲重要的合作夥伴。産品獲得了:UL(美國)、CSA(美國)AGA(澳大利亞)等多項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