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氏環保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介紹
中氏管理團隊從事環保回收業務已有十多年,並於2016年正式成立中氏環保國際有限公司,集回收、加工、貿易的環保公司,為大眾提供多元化服務。包括: 環保回收、機密產品銷毀處理、產品銷毀、五金回收、鋁廢品加工、退港產品處理、電子產品電子零件回收、廢金屬處理、清拆服務等。

以客為本,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專業服務乃本公司的理念,秉持「物盡其用、用得其所」的環保態度宗旨去為香港廣大市民服務。得益於管理團隊在回收再生行業十多年的經營經驗,以及姐妹公司 中氏貨櫃儲運有限公司 強大的物流網絡支持,中氏環保在本土業務上具堅實基礎,在國際業務增長上有長遠優勢。

現今社會舖張浪費,相當多的資源還未得到合理運用就被廢棄。中氏環保致力于使這些被浪費的資源,回歸到商業社會之中,找回自身應有的價值。我們始終堅信,有效的商業模式是促進環保再生事業的良方,是助我們探索環保再生事業的長遠力量。

中氏環保銳意成為環保再生行業的先鋒,勇於探索更多可能。未來,在優化現有業務的前提下,中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