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藝術裝飾有限公司
公司介紹
活藝術裝飾有限公司 於 2010 年在香港創立。成立以來,公司業務發展理想,在澳門及深圳及惠洲均設有分公司及生產廠房 (分別為澳門活藝術裝飾有限公司、惠洲市活藝裝飾建材有限公司及深圳市艾迪亞裝飾材料有限公司)。

近年,有賴我們工作團隊的努力和專業知識,本公司的客戶和負責專案愈趨國際化,很多大型高檔發展項目,例如香港柏傲山、澳門新濠影匯及廣州K11 都是我們本年度的重點工程。

我們的工藝師特別擅長於藝術塗料及批蕩、刮色和貼箔等技術,另外,在牆壁、天花,甚至藝術裝飾品的表面都能製造各種不同紋理和質感。本公司致力提供的服務包括: 承接室內外藝術裝飾工程、訂制各類造型藝術品和裝飾掛板、銷售自家品牌建築、Ideaplay及分銷意大利品牌Stucco Italiano的藝術塗料,以及專業的售後服務及相關藝術材料諮詢。

------------------------------------------------
CREATIVO ART, QUALITY LIFE
WE are a Hong Kong-based company founded in 2010. Our team is of specialist in creative & contracting design with over ten years’ experience. Currently, the company has an expanding ten
公司數據
瀏覽次數
72138
產品數目
0
查詢次數
27555
會員年資
166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