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食品級(食品工具用) 軸承 黃油 LGFP2 食品工具用潤滑油 SKF食品級潤滑劑 軸承潤滑脂
產品名稱:
食品級(食品工具用) 軸承 黃油 LGFP2 食品工具用潤滑油 SKF食品級潤滑劑 軸承潤滑脂
產品型號:
相關字:
軸承bearing 啤令 skf軸承 立泰軸承 九龍區軸承 香港軸承公司 skf 軸承香港代理 香港啤令 九龍區啤令 skf啤令 培林 五金配件 食品級(食品工具用) 軸承(軸承 = Bearing / 啤令 / 啤呤 / 啤鈴)食品級(食品工具用)潤滑油劑名稱有﹕軸承食品級(食品工具用)潤滑油﹑軸承食品級(食品工具用)潤滑劑﹑食品級(食品工具用)黃油﹑軸承食品級(食品工具用)黃油﹑軸承食品級(食品工具用)牛油﹑軸承食品級(食品工具用)潤滑脂﹑軸承食品級(食品工具用)潤滑油脂-軸承食品級(食品工具用)潤滑油劑英文名稱 Food Grade Bearing Lubricants
產品價格:
即時報價:
點擊次數:
11338
刊登日期:
2016-03-09 16:17:01
更新日期:
2023-06-09 15:01:01
產品類別:
刊登公司:
本店提供優質軸承產品系列類型繁廣未能盡錄 如要更多資訊請與本店聯絡
軸承bearing 啤令 skf軸承 立泰軸承 九龍區軸承 香港軸承公司 skf 軸承香港代理 香港啤令 九龍區啤令 skf啤令 培林 五金配件



軸承專用潤滑油劑

軸承(軸承 = Bearing / 啤令 / 啤呤 / 啤鈴)專用潤滑油劑名稱有﹕軸承專用潤滑油﹑軸承專用潤滑劑﹑黃油﹑軸承黃油﹑軸 承牛油﹑軸承專用潤滑脂﹑軸承專用潤滑油脂
軸承專用潤滑油劑英文名稱 Bearing Lubricants
潤滑油劑簡介
高溫重載抗磨長壽命軸承潤滑脂是以復合皂稠化合成基礎油,並加有抗磨、極壓、抗氧化、抗腐蝕及結構改進劑等高效添加劑而製 成;具有耐高溫、長壽命、優異的抗磨損性能。

性能特點簡介
優異的抗磨極壓性能,確保最佳負荷能力;極有效地減少摩擦,把產生的熱量控制在最低限度;優異的高溫氧化安定性,保證潤滑 部位高溫長期正常工作;對軸承提供全面保護,極大地延長軸承壽命;對金屬表面有極佳的潤滑作用,尤其在邊界潤滑情況下。


食品級軸承專用潤滑油劑
 
食品級(食品工具用)
軸承(軸承 = Bearing / 啤令 / 啤呤 / 啤鈴)食品級(食品工具用)潤滑油劑名稱有﹕軸承食品級(食品工具用 )潤滑油﹑軸承食品級(食品工具用)潤滑劑﹑食品級(食品工具用)黃油﹑軸承食品級(食品工具用)黃油﹑軸承食品級(食品工具用)牛油﹑軸承食品級(食品工具 用)潤滑脂﹑軸承食品級(食品工具用)潤滑油脂
軸承食品級(食品工具用)潤滑油劑英文名稱 Food Grade Bearing Lubricants

通用食品級潤滑脂NLGI 2 
SKF食品級潤滑劑
SKF LGFP 2是以醫用白油為基油的複合鋁基軸承潤滑脂,潔淨無毒。
通用食品級潤滑脂SKF LGFP 2
SKF LGFP 2是一種清潔,無毒軸承潤滑脂,它使用的是鋁複合皂基醫療白油。
優異的抗水性
優異的潤滑脂使用壽命
優異的抗腐蝕性
PH值接近中性
通過NSF H1認證,通過伊斯蘭和猶太食品認證
應用
烘焙設備
食品加工設備
盒式包裝機用軸承
包裝機器
傳送帶軸承
灌裝機
 
可用包裝規格
 
包裝規格 型號
420ml筒
LGFP 2/0.4
1kg罐
LGFP 2/1
18kg桶
LGFP 2/18
180kg桶
LGFP 2/180
LAGD系列 125ml
LAGD 125/FP2
TLSD系列 125ml
TLSD 125/FP2
TLSD系列 125ml補充裝
TLSD 250/FP2
TLSD系列 250ml
LGFP 2/SD125
TLSD系列 250ml補充裝
LGFP 2/SD250
TLMR 101系列 120ml補充裝(包含電池)
LGFP 2/MR120B
TLMR 201系列 120ml補充裝
LGFP 2/MR120
TLMR 101系列 380ml補充裝(包含電池)
LGFP 2/MR380B
TLMR 201系列 380ml補充裝 LGFP 2/MR380
 
技術參數
 
型號
LGFP 2/(包裝規格)
DIN 51825代碼
K2G-20
NLGI 稠度級別
2
皂基類型
複合鋁基
顏色
透明
基礎油類型
醫用白油
工作溫度範圍  
-20至+110°C
(-5至+230°F)
滴點DIN ISO 2176
>250°C(>480°F)
基礎油粘度
 
40°C,mm2/s
100°C,mm2/s
130
7.3
錐入度DIN ISO 2137
 
60次剪切,10–1 mm
100000次剪切,10–1 mm
265-295
最大+30
抗腐蝕保護
 
Emcor: – ISO 11007標準
0-0
抗水性
 
DIN 51807/1,90°C下3小時
最大1
分油能力
 
DIN 51817,40°C下7天,靜態,%
1-5
滾動軸承潤滑脂壽命
 
在10000rmp下,SKF R0F測試L50壽命,小時
110 °C(230 °F)下1000
極壓性能
 
4球測試,焊接載荷DIN 51350/4,N 最小1100

 



軸承專用潤滑油劑Q&A!
軸承專用潤滑油劑名稱?
軸承(軸承 = Bearing / 啤令 / 啤呤 / 啤鈴)專用潤滑油劑名稱有﹕軸承專用潤滑油﹑軸承專用潤滑劑﹑黃油﹑軸承黃油﹑軸承牛油﹑軸承專用潤 滑脂﹑軸承專用潤滑油脂
軸承專用潤滑油劑英文名稱 Bearing Lubricants

軸承的損傷及如何對策? (潤滑解決方案)

(軸承潤滑不良對策篇)

軸承過早失效的部份成因是?

您是否知道約 36% 的軸承過早失效是由於潤滑不良造成?
正確的潤滑解決方案能創造新的機會,並提高運行時間和生產力。 除了有助於減少軸承過早失效和停機時間以外,正確的潤滑還可以提高能源效率 。 我們將幫助您大幅地實現潤滑功效。 

SKF 潤滑解決方案包括專門的潤滑油和最先進的潤滑系統。 SKF 綜合潤滑解決方案將我們在軸承、密封元件和狀態監測測的專業知識,與摩擦學知 識(摩擦、磨損和潤滑研究)相互結合。 

您可以藉由包括潤滑管理在內的技術支援和服務,幫助您選擇潤滑劑、規劃並進行潤滑系統狀態監測。SKF 所提供的一站式服務更是您可靠的合作夥 伴。

各種應用的完美解決方案? (潤滑劑)

即使是最好的軸承也只有在正確潤滑時才能發揮其最佳性能。選擇合適的軸承潤滑脂,並採用最合適的潤滑週期和方法是極其重要的。這一認識促使 SKF 這家世界領先的滾動軸承製造商密切關注潤滑課題 SKF 工程師把潤滑脂看作是軸承的基本組成部分, 與軸承、軸承座和密封同樣重要。 在滾動軸承研 發上的豐富經驗,為其開發軸承專用潤滑脂奠定了堅實的基礎,通過不斷的測試和研究,生產出高品質的潤滑脂。
工程研究中心製定了嚴格的標準和測試參數,且已經成為了國際認可的軸承潤滑脂基準 SKF 全系列的軸承潤滑脂是它歷經幾十年研究開發的成果。 每種潤滑脂經過了精確調配,以滿足相應的現場應用。


(軸承損傷知多D)

軸承的損傷?
一般如果正確使用軸承,可以使用至達到疲勞壽命為止。但會有意外過早地損傷,不能耐於使用的情況。這種早期損傷,與疲勞壽命相對,是被稱做 故障或事故的品質使用限度。多起因於安裝、使用、潤滑上的不注意,從外部侵入的異物,對於軸、外殼的熱影響之研究不夠充分等。

關於軸承的損傷狀態?
如滾子軸承的套圈、擋邊的卡傷,作為原因可考慮,潤滑劑不足、不適合、供排油構造的缺陷、異物的侵入、軸承安裝誤差、軸的撓曲過大,也會有 這些原因重合。 因此,僅調查軸承損傷,很難得知損傷的真正原因。可是,如果知道了軸承的使用機械、使用條件、軸承周圍的構造、瞭解事故發生前後的 情況,結合軸承的損傷狀態和幾種原因考察,便可以防止同類事故再發生。

軸承潤滑的作用?
潤滑對滾動軸承的疲勞壽命和摩擦、磨損、溫升、振動等有重要影響,沒有正常的潤滑,軸承就不能工作。分析軸承損壞的原因表明,40% 左右的軸 承損壞都與潤滑不良有關。因此,軸承的良好潤滑是減小軸承摩擦和磨損的有效措施。除此之外,軸承的潤滑還有散熱,防銹、密封、緩和衝擊等多種作用。

脂潤滑?
潤滑脂是由基礎油,增稠劑及添加劑組成的潤滑劑。當選擇時,應選擇非常適合於軸承使用條件的潤油脂,由於商標不同,在性能上也將會有很大的 差別,所以在選擇的時候,必須注意。 軸承常用的潤滑脂有鈣基潤滑脂、鈉基潤滑脂、鈣鈉基潤滑脂、鋰基潤滑脂、鋁基潤滑脂和二硫化鉬潤滑脂等。 軸承 中充填潤滑脂的數量,以充滿軸承內部空間的1/2-1/3為適宜。高速時應減少至1/3。過多的潤滑脂將使溫升增高。

油潤滑散熱?
在高速、高溫的條件下,脂潤滑已不適應時可採用油潤滑。通過潤滑油的迴圈,可以帶走大量熱量。

潤滑油粘度?
粘度是潤滑油的重要特性,粘度的大小直接影響潤滑油的流動性及摩擦面間形成的油膜厚度,軸承工作溫度下潤滑油的粘度一般是 12~15cst。轉速 愈高應選較低的粘度,負荷愈重應選較高的粘度。常用的潤滑油有機械油、高速機械油、汽輪機油、壓縮機油、變壓器油、氣缸油等。

立泰軸承有限公司
 
立泰軸承有限公司是SKF香港的授權經銷商。


立泰軸承有限公司=SKF 授權經銷商
聯絡我們
聯絡人:謝先生
電話(公司): 2332 5685
電話(手提): 51119026
傳真:
免責聲明
(1)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準確性和合法性由發佈企業負責,香港五金網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證責任。
(2)同時我們鄭重提醒各位買/賣家,交易前請詳細核實對方身份,切勿隨意打款及發貨,謹防上當受騙。如發現虛假信息,請向全球五金網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