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西卡-107-防水沙漿
產品名稱:
西卡-107-防水沙漿
產品型號:
SikaRTop Seal 107雙組份聚合物改性水泥基防水灰漿, 用於混凝土及砂漿防水抗滲功能
相關字:
防水材料,建築材料,防水塗料,企缸防水,防漏物料,sika防水膜,sika 107價錢,sika 107防水料, sika防水107,屋頂防水塗料,彈性防水塗料,防水塗料品牌,防水英泥,防水料供應商,天台防水料,107防水料,siker 防水料水泥基防水漿料
產品價格:
即時報價:
點擊次數:
7803
刊登日期:
2017-12-19 16:17:01
更新日期:
2023-04-19 10:16:01
產品類別:
刊登公司:

引入防水建材 方便一站式購買

 

除了售賣英泥、沙、石等等傳統建材之外,佐記近年積極引入常用的防水建材,例如是西卡 107 防沙漿(SikaTop 107 Seal HK),這款防水沙漿的防水效能極好(西卡 107 的技術資料:SikaTop Seal 107),使用亦簡單(參考下面的片段),因此廣受工程界歡迎,尤其是香港居住密度高,樓宇樓齡漸高,?所廚房的防水層若然做得不妥當,引起的漏水情況必然會影響甚廣。

客戶可以利用佐記的運輸車隊,於訂購英泥、沙、石的同時,一併購買西卡 107 防水沙漿,不用再勞施動眾到防水物料舖買貨吧。

西卡 107 防水沙漿:

對所有建築基底均有優異的黏附力,並可在潮濕基面上施工而不影?其防水性能。 一般用於防水層的底層、浴室防水、食水缸、魚池等等。 施工完成砂面效果可以砌瓦於上面。




歡迎各大工程公司直接落單

英泥沙送貨安排:大埔、上水、沙田、西貢等地區優先送貨,其他地區大批量優先

 

 

佐記特快運輸服務:


  • - 24 噸吊車

  • - 14.4 噸吊車

  • - 14.4 噸尾版車

  • - 5.5 噸斗車

  • - 電唧車上樓服務

 

佐記專業送貨車隊 服務各類工程

mod_deliveryteam

 

專人管理車隊運作

為了讓客戶享受快捷到位的服務,佐記致力保持旗下運輸團隊的暢順運作,聘請專人負責車隊編排,讓貨物在理想的時間內抵達,送貨的廷遲率極低,而在送貨的過程中,佐記會與客戶保持緊密聯絡,讓客戶可以緊密追蹤送貨的情況。

 

車輛種類齊全

佐記的車隊具備不同載重的貨車,包括:

 

24 噸吊臂車

 

24 a?﹐a??e??e??

 

14.4 噸吊臂車

 

14.4 a?﹐a??e??e??

 

14.4 噸尾板車

 

14.4 a?﹐a°?a??e??

 

5.5 噸特重泥頭車

 

5.5 a?﹐c?1e??a3¥e -e??

 

5.5 噸輕巧泥頭車

 

5.5 a?﹐e??a·§a3¥e -e??

 

經驗豐富 配合不同工程需要

佐記服務的建築工程種類繁多,小至家居裝修、建造村屋,大至公共設施的工程等等,不同情況下,都會有獨特的需要,舉例說:

 

  • - 香港教育大學建築工程

  • - 路政署於大埔的外判路面工程

  • - 沙田馬場裝修工程

IMG_0848

 

送貨客戶請留意:

  • 送貨不包括運送到單位內

  • 運費是按路程和車次收取的

  • 吊袋按金$60

聯絡我們
聯絡人:Irene
電話(公司): 60158963
電話(手提): 60158963
傳真:
免責聲明
(1)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準確性和合法性由發佈企業負責,香港五金網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證責任。
(2)同時我們鄭重提醒各位買/賣家,交易前請詳細核實對方身份,切勿隨意打款及發貨,謹防上當受騙。如發現虛假信息,請向全球五金網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