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消防灑水器 消防花灑高溫頭 消防花灑隱蔽頭 消防花灑上頭 消防花灑下頭
產品名稱:
消防灑水器 消防花灑高溫頭 消防花灑隱蔽頭 消防花灑上頭 消防花灑下頭
產品型號:
相關字:
消防灑水器 又稱 消防灑水噴頭 消防噴頭 消防灑水器 消防花灑頭 消防灑水 消防灑水裝置 消防噴灑滅火裝置 消防灑水器 消防花灑高溫頭 消防花灑隱蔽頭 消防花灑上頭 消防花灑下頭
產品價格:
即時報價:
點擊次數:
2549
刊登日期:
2015-12-18 00:00:00
更新日期:
2023-10-03 16:49:21
標籤:

消防灑水器

又稱 消防灑水噴頭 消防噴頭 消防灑水器 消防花灑頭 消防灑水 消防灑水裝置 消防噴灑滅火裝置 
( 消防 失火 火災 用消防灑水器 噴頭 花灑頭 灑水裝置 噴灑滅火 噴灑裝置 滅火裝置 消防裝置 )
 
消防灑水器用於消防灑水系統,當發生火災時,水通過灑水器濺水盤灑出進行滅火,目前分為下垂式灑水噴頭、直立式灑水噴頭、普通式灑水噴頭、邊牆式灑水噴頭等。
 
定義用途
當發生火災時,消防水喉通過灑水器會均勻灑出,對一定區域範圍的火勢起到控制作用,常見灑水器類式有:下垂型消防灑水器、直立型消防灑水器、隱蔽型消防灑水器。
 

消防花灑下頭 (向下式消防花灑頭 下垂式消防花灑頭)

下垂式噴頭是使用最廣泛的一種噴頭,下垂安裝於供水支管上,灑水的形狀為拋物體式,將總水量的80~100%噴向地面。
保護有天花 吊頂的房間,在天花 吊頂下方佈置噴頭,應採用下垂式噴頭或天花 吊頂式噴頭。
 

消防花灑上頭 (向上式消防花灑頭 直立式消防花灑頭)

直立式噴頭直立安裝在供水支管上,灑水形狀為拋物體式,將總水量的80~100%向下噴灑,同時還有一部分噴向天花 吊頂,適宜安裝在移動物較多,易發生撞擊的場所如倉庫,還可以暗裝在房間天花 吊頂夾層中的屋頂處以保護易燃物較多的天花 吊頂 頂硼。 
(不做天花 吊頂的場所,當配水支管佈置在樑下時,應採用直立式。易受碰撞的部位,應採用帶保護罩噴頭或天花 吊頂式噴頭)
 

消防花灑高溫頭 (高溫的消防灑水器 高溫式消防灑水器 高溫型消防灑水器)

 

隱蔽式消防灑水器 (隱蔽式灑水 消防隱蔽頭) 

隱蔽式灑水適用於高檔酒店、住宅、劇院等需要保證天花平整整潔效果的地方。
隱蔽式灑水的蓋子是用易熔金屬焊接在螺紋上的,熔化點是57度。因此在發生火災時,溫度上升先使蓋子脫落,溫度再上升至68度時(一般的灑水器),玻璃管爆裂,水流噴出。因此隱蔽式噴頭最忌諱的是蓋子上沾上塗料和油漆,這樣的話會引起動作失靈。
 
安裝 靠牆安裝 靠頂安裝 靠天花安裝 
向下噴灑 噴向天花 吊頂 
適用於餐廳、商店、倉庫、水平面、輕危險級、中危險級I級居室和辦公室 地下車庫等場所。
主要用於辦公室、門廳、休息室、走廊、客房等建築物的輕危險部位。
 
消防噴頭 又稱 消防灑水器 消防噴頭 消防灑水器 消防花灑頭 消防灑水 消防灑水裝置 消防噴灑滅火裝置 ( 消防 失火 火災 用 )
聯絡我們
聯絡人:Ms. Rachel Yeung(楊敏賢) , Mr B Tsang(曾耀倫)
電話(公司): 23962002 , 23960143
電話(手提): 68223990
傳真: 27874024
免責聲明
(1)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準確性和合法性由發佈企業負責,香港五金網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證責任。
(2)同時我們鄭重提醒各位買/賣家,交易前請詳細核實對方身份,切勿隨意打款及發貨,謹防上當受騙。如發現虛假信息,請向全球五金網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