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德國原裝進口纖維地板 連工包料超值呎價$38起 門市展示 德國無縫地板 無縫地板安裝 防水纖維地板 無縫纖維地板 公屋地板工程 複合地板 耐磨地板 複合纖維地板 地板工程公司 鋪地板工程 地板工程報價 地板材料
產品名稱:
德國原裝進口纖維地板 連工包料超值呎價$38起 門市展示 德國無縫地板 無縫地板安裝 防水纖維地板 無縫纖維地板 公屋地板工程 複合地板 耐磨地板 複合纖維地板 地板工程公司 鋪地板工程 地板工程報價 地板材料
產品型號:
鋪地板師傅 地板公司香港 無縫地板公司 如何選擇地板 地板種類 纖維地板價廉不怕潮
相關字:
地板工程價錢 地板工程價格 地板維修香港 木地板維修更換 無縫地板價錢 纖維地板價錢 纖維地板膠地板 無縫地板木紋磚 無縫地板厚度 無縫地板地磚 無縫地磚
產品價格:
$38 呎(起)
即時報價:
點擊次數:
7014
刊登日期:
2019-04-16 00:00:00
更新日期:
2023-06-09 14:52:25
產品類別:

德國原裝進口纖維地板 連工包料超值呎價$38起

本店提供材料-德國原裝進口纖維地板(無縫地板)及工程服務 設計度尺 專業地板工程有限公司

無縫地板安裝 防水纖維地板 無縫纖維地板 公屋地板工程

複合地板 耐磨地板 複合纖維地板 地板工程公司 鋪地板工程 地板工程報價 地板材料

相關項目

專業地板工程
有限公司

Mobile

94333331

TEL

29876687

FAX

29876778

戶外木工程

戶外木工程範例照片

塑木外牆板

裝飾用塑木外牆板

全面耐候性塑木塑木 花箱 沙池 花架 植物種植箱

全面耐候性塑木塑木 花箱 沙池 花架 植物種植箱

全面耐候性塑木長椅/長櫈/長凳

全面耐候性塑木長椅/長櫈/長凳

全面耐候性塑木籬笆

全面耐候性塑木籬笆

全面耐候塑木圍欄柵欄

全面耐候塑木圍欄柵欄

全面耐候性塑木外牆板

全面耐候性塑木外牆板

塑木地板  系列選擇

塑木地板

系列選擇

塑木顏色  選擇

塑木顏色

選擇

本店提供塑木環保復合材料

本店提供塑木環保復合材料

 



德國原裝進口纖維地板(無縫地板)及工程服務 連工包料超值呎價$38起- 查詢

 
P_logo_專業地板工程公司

聯絡人: 顏先生

 

電郵: [email protected]

 

電話(手提): 94333331

 

電話(公司): 29876687




德國原裝進口纖維地板(無縫地板)及工程服務 設計度尺

德國原裝進口纖維地板 連工包料超值呎價$38起

選擇專業地板工程有限公司:

 

纖維地板價廉不怕潮

木是天然產品,感覺和暖又舒服,不少人的家居都喜歡鋪砌木地板,不過香港天氣變化大,受冷縮熱脹影響,實木地板易出現罅隙,加上易刮花撞凹,保養困難。對比之下,由數層物料合成的纖維地板,硬度高,附耐磨層可保護板面免受損傷,也不易受潮,打理方便,加上售價相宜及安裝快捷,愈來愈普及。

纖維地板以耐用見稱。坊間的纖維地板琳琅滿目,視乎用料級數及產地,每方呎介乎6至60元。部份採用德國材料,內地加工製成,地板連安裝每方呎25至30元;亦有用料及生產皆來自台灣的一類,連工包料每方呎30餘元。 
地板特點是浮雕面,紋理顯現,富立體感,看上去不似平價貨色般平板乏味,赤腳踏上,隱約有實木地板的感覺。每塊地板四邊以鎖扣式設計,駁口緊密而平順,毋須膠水黏劑連接,更穩固耐用,亦無膠水異味問題。 

(資料取自:蘋果日報)

德國原裝進口纖維地板(無縫地板)特點:

耐磨耐刮、價錢選擇多、耐潮、鋪工便宜
纖維地板 (無縫地板) 是以木料壓成的高密度纖維板為核心,面層壓上木紋印刷色紙及防水耐磨層。近年它比複合、實木等其他木地板更受歡迎,除了因為平均料錢和鋪工更化算,也因為它較耐磨和適合香港潮濕天氣。

纖維地板的價格差異十分巨大,不同品牌的耐潮、耐磨和紋理技術亦相去甚遠。就耐潮而言,所有纖維地板長時間浸水 (24 小時) 都會發脹,即使號稱 100% 防水都會。要評估纖維地板的耐潮度,主要看其濕脹率,以及乾透後能否完全回復原狀。

根據網友實測,目前佔據頂級市場的幾個比利時品牌,濕脹率都在 10% 以下,乾透後亦能回復原狀。來自德國、瑞士等的中價品牌,以及來自馬來西亞的低價品牌表現普遍較遜色,但亦有個別中低價品牌表現突出。

 

鋪地板前注意事項 地板的使用和保養

常說地板是三分質量、七分鋪裝,鋪裝的質量對於地板的後期使用尤為關鍵。在鋪裝前對鋪裝環境的全面檢查則是保證鋪裝質量的重要環節,如果在環境不達標的情況下鋪設地板,地板使用一段時間後就容易出現各種質量問題。所謂欲速則不達,所以開始鋪裝前,讓我們先充分了解一下哪些環境條件下才能達到鋪地板的要求。
 
1、檢查環境是否有白蟻
白蟻不易被人發現往往被人忽視,直到有朝一日物品被其盡毀時才被發現。仔細觀察房間周圍和家具是否有白蟻,地板鋪裝前一定要做好白蟻的檢查和防範工程,否則整個地板,甚至房子內所有的木製品都要受到嚴重危害。
 
2、檢查地面平整度
用2M靠尺平放在地面上,用3mm厚的塞尺檢查靠尺與地面空隙,不能通過則是合格。如果地面不平,需要用鏟刀鑿平、情況嚴重要重新找平或做自流平處理。如果平整度不達標,會造成崩邊、起翹、起拱、響聲等問題。
 
3、檢查地面是否堅實
用螺絲刀柄部或榔頭敲擊地面,檢查地面是否有空洞、剝落的現象。 若果地面有空洞或剝落,則需要重新處理地面。否則,在鋪設地板一段時間後,因為地面不堅實,則會出現響聲,影響地板的使用壽命。

4、避免交叉混合作業
地板鋪裝環節應在地面隱蔽工程、吊頂工程、牆面工程、水電工程完成並正確驗收後進行,如果交叉作業容易造成地板損壞,如牆面工程未完工,沙礫掉落會造成冒灰、劃傷地板等問題,油漆、塗料灑落在地板上損壞地板美觀度等等的問題,都需要我們去注意。另外交叉混合工作如果出現問題,責任不明也影響維權。

5、隱蔽工程諮詢和標註
開工前應該請業主指明隱蔽工程的位置並做出醒目的標註,避免施工中損壞預埋的水管、氣管、電源線和通訊線路等,避免裝修二次傷害的產生。

6、有無做好防水措施
地板怕水,水侵之後會起泡、脫膠、變形等問題,造成無法使用。故鋪裝之前需檢查防水措施,屋內是否有漏水的情況,如有應進行處理後再鋪地板。
(資料取自:每日頭條)
 
德國原裝進口纖維地板(無縫地板)及工程服務 連工包料超值呎價$38起
聯絡我們
聯絡人:顏先生
電話(公司): 94333331
電話(手提): 94333331
傳真: 2987 6778
免責聲明
(1)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準確性和合法性由發佈企業負責,香港五金網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證責任。
(2)同時我們鄭重提醒各位買/賣家,交易前請詳細核實對方身份,切勿隨意打款及發貨,謹防上當受騙。如發現虛假信息,請向全球五金網舉報。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