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SKF 精密軋製滾珠絲槓-精密軋製滾珠螺桿
產品名稱:
SKF 精密軋製滾珠絲槓-精密軋製滾珠螺桿
產品型號:
相關字:
SKF 高精密軋製滾珠絲槓- 微型系列 不銹鋼微型系列 通用絲槓 精密軋製滾珠絲槓DIN標準 精密軋製滾子絲槓 圓柱法蘭, 旋轉螺母 微型系列 不銹鋼微型系列 通用絲槓 精密軋製滾珠絲槓DIN標準 精密軋製滾子絲槓 圓柱法蘭, 旋轉螺母 高精密軋製滾珠螺桿 滾珠絲槓原理 滾珠絲槓安裝 滾珠絲槓價格 滾珠絲槓精度 滾珠螺桿原理 滾珠螺桿安裝 滾珠螺桿價格 滾珠螺桿精度 英文名稱 SKF High Precision rolled ball screws
產品價格:
即時報價:
點擊次數:
6759
刊登日期:
2016-04-02 16:17:01
更新日期:
2023-06-09 15:07:58
產品類別:
刊登公司:
本店提供優質軸承產品系列類型繁廣未能盡錄 如要更多資訊請與本店聯絡
 

SKF 高精密軋製滾珠絲槓-高精密軋製滾珠螺桿


滾珠螺桿原理 滾珠螺桿安裝 滾珠螺桿價格 滾珠螺桿精度
英文名稱  SKF High Precision rolled ball screws
微型系列SD/BD/SH 微型滾珠絲槓 微型滾珠螺桿
不銹鋼微型系列SDS  BDS  SHS 不銹鋼微型滾珠絲槓 不銹鋼微型滾珠螺桿
通用絲槓SX / BX 通用滾珠絲槓 通用滾珠螺桿
精密軋製滾珠絲槓DIN標準SND / BND / PND 精密軋製滾珠絲槓DIN標準 精密軋製滾珠螺桿DIN標準
精密軋製滾子絲槓,圓柱法蘭SN / BN / PN 精密軋製滾珠絲槓,圓柱法蘭 精密軋製滾珠螺桿,圓柱法蘭
旋轉螺母SLT / TLT
 

精密軋製滾珠絲槓

 



高精密軋製滾珠絲槓
精密軋製滾珠絲槓 SKF滾珠絲槓總成提供了高性能解決方案,適用於要求精密驅動、耐用性和價值的各種應用。
高科技機械結合冷成型和冶金工藝的精確控制,可為絲槓帶來幾乎與研磨滾珠絲槓相同的精度和性能,但成本更為低廉。標準導程精度為ISO 286-2:1988的G9。SKF標稱直徑為20 mm及以上的絲槓軸始終滿足G7導程精度的要求。根據要求,SKF可提供達到ISO 3408-3:2006的G5導程精度要求的滾珠絲槓,適用於定位絲槓,並匹配導程精度為G5的研磨滾珠絲槓。


完整的配置
為縮短交貨時間,SKF 在歐洲和北美建立了快速服務設施,提供標準螺桿、螺母和附件加上大多數常見尺寸的行星和循環滾子絲槓等。在一定數量和軸設計條件下,SKF可以提供庫存產品,包括按照標準加工的軸端,或按客戶要求加工的軸端。請諮詢您的SKF 分支辦事處了解這項服務的所有可選項。
如何進行最佳挑選?
在SKF精密軋製滾珠絲槓系列中,您一定能找到適合您應用需求的產品: 


微型滾珠絲槓(標稱直徑降至6 mm,滾珠通過嵌件或一體式管進行再循環)是一個結構緊湊、高性能驅動的解決方案
多數微型滾珠絲槓系列還可選擇不銹鋼材料
標稱直徑為16至63 mm的較大型軋製滾珠絲槓可選擇多種螺母設計、軸向遊隙、反向遊隙消除或預載,以滿足您對方便運輸和精密定位絲槓的要求。
針對這些較大型絲槓,SKF已經開發一系列附件,如可選螺母法蘭和支撐軸承,以方便系統集成。
大導程軋製滾珠絲槓為特定應用提供最大線速度
SKF也提供完整的滾珠絲槓解決方案以及針對系統慣性應用的旋轉螺母。請聯繫您的SFK 分支辦事處了解該項產品的相關技術。
 

微型系列SD/BD/SH



 

不銹鋼微型系列SDS  BDS  SHS




 

通用絲槓SX / BX




 

精密軋製滾珠絲槓DIN標準SND / BND / PND
 



 

精密軋製滾子絲槓,圓柱法蘭SN / BN / PN




旋轉螺母SLT / TLT


聯絡我們
聯絡人:謝先生
電話(公司): 2332 5685
電話(手提): 51119026
傳真:
免責聲明
(1)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準確性和合法性由發佈企業負責,香港五金網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證責任。
(2)同時我們鄭重提醒各位買/賣家,交易前請詳細核實對方身份,切勿隨意打款及發貨,謹防上當受騙。如發現虛假信息,請向全球五金網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