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Leica-Disto-D110-60M電子測距儀
產品名稱:
Leica-Disto-D110-60M電子測距儀
產品型號:
Leica Disto D110 60M
相關字:
60M萊卡Leica測量距離,萊卡leica電子尺,萊卡leica激光電子尺,萊卡Leica雷射電子尺,Leica萊卡電子尺,萊卡紅線電子尺,萊卡Leica激光尺, 萊卡LEICA測量儀器,萊卡LEICA激光測量距離儀, 萊卡Leica雷射測量距離儀, 萊卡Leica激光測量距離儀, 萊卡Leica紅線測量距離儀, 萊卡Leica電子測量距離儀, 測量儀Leica Dis to D110 60M電子測距儀智能藍牙apps保護套口袋夾2 x AAA 電池-leica電子尺-萊卡電子尺-leica 電子尺 香港代理-雷射距離儀-鐳射尺-鐳射量尺-電子拉尺-雷射電子尺-電子尺-las er電子尺-激光尺-測量量尺 工程測量儀 測量儀香港 測量儀公司 萊卡測量儀 leica 測量儀 電子測量儀 平水儀器
產品價格:
即時報價:
點擊次數:
6147
刊登日期:
2018-03-16 00:00:00
更新日期:
2023-06-08 10:19:26
刊登公司:
60M萊卡Leica測量距離,萊卡leica電子尺,萊卡leica激光電子尺,萊卡Leica雷射電子尺,Leica萊卡電子尺,萊卡紅線電子尺,萊卡Leica激光尺, 萊卡LEICA測量儀器,萊卡LEICA激光測量距離儀, 萊卡Leica雷射測量距離儀, 萊卡Leica激光測量距離儀, 萊卡Leica紅線測量距離儀, 萊卡Leica電子測量距離儀,leica電子尺-萊卡電子尺-leica 電子尺 香港代理-雷射測量距離儀器-激光測量-激光測量-電子拉測量-雷射電子測量-電子測量-激光電子測量-激光測量-測量測量

Leica Disto D110 60M電子測距儀

 

小身材,大用途
Leica Disto D110 60M電子測距儀
徠卡DISTO D110是全球首款帶智能藍牙的口袋式激光測距儀。該款產品只有四個按鍵,使用超級簡單!無論是你設設計師,還是建築專業人士,導卡DISTO D110都將使用您的測量工作變得簡單起來。
 
我們為您提供一款功能強大的手機應用軟件——徠卡DISTO sketch。通過該軟件,所有的測量結果都可以通過智能藍牙傳輸到iOS或安卓設備進入處理。您可以在安卓或蘋果手機的應用市場中免費下載。
 
Leica Disto D110 60M電子測距儀便攜,簡單易用
徠卡DISTO D110是最小的帶智能藍牙的激光測距儀。它採用人體工程學設計,手持舒適,還可以方便地安裝進入您的口袋。量變得之前所未有的簡單!
 
Leica Disto D110 60M電子測距儀智能藍牙“徠卡DISTO素描” –擴展功能
通過路卡DISTO?sketch應用程序,連接DISTO D110和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您可以創建顯示意圖,生成樓平面圖,將測量值保存在照片上歸文件,或者通過該程序檢查噴塗工作圖紙。您還可以將詳細的提示圖合併到已有的平面圖中,這樣所有的信息都可以融合到一個文件中。只需要通過郵件等方式就可以實時將這些文件發送回辦公室。
 
Leica Disto D110 60M電子測量距離儀器快速距離和麵積測量
導卡DISTO D110是快速距離和表面積量的最佳工具。不管是材料需要計算,還是家裝項目,導卡DISTO?D110都是您的理想之選,測量變得簡單、快速,且精度高。
 
Leica Disto D110 60M電子測距儀便攜式便攜型可拆包袋夾–在您需要的時候出現
徠卡D110採用小巧的設計,您可以將它夾在口袋或工具帶上,十分方便。
60M萊卡Leica測量距離,萊卡leica電子尺,萊卡leica激光電子尺,萊卡Leica雷射電子尺,Leica萊卡電子尺,萊卡紅線電子尺,萊卡Leica激光尺, 萊卡LEICA測量儀器,萊卡LEICA激光測量距離儀, 萊卡Leica雷射測量距離儀, 萊卡Leica激光測量距離儀, 萊卡Leica紅線測量距離儀, 萊卡Leica電子測量距離儀
 
Leica Disto D110 60M電子測距儀ISO Standard 16331-1 –可靠的新標準
激光測距儀的測距範圍和精度主要取決於光線條件和測量目標標的反射率。對於呂卡來說,我們的產品只在實驗室環境環境下表現出顏色是遠遠不夠的,我們要確保的是,我們的產品能夠承接建築工地的日常工作條件。為此,德卡測量系統與外部專家一起制定了測試激光測距儀的新標準。
您只要購買了通過了ISO認證的DISTO?,就意味著在於具有挑戰性的工作環境中,您也可以獲得合格的精度和測距範圍。

 

徠卡 DISTO D110

配置訂購貨號808088 

 

包裝內還有:

 

保護套

CD版用戶手冊

快速指南

口袋夾

安全指南

維修卡

2 x AAA 電池

銀牌檢驗證書(含測試結果)

聯絡我們
聯絡人:張生
電話(公司): 23949778
電話(手提): 90233418
傳真: 27898576
免責聲明
(1)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準確性和合法性由發佈企業負責,香港五金網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證責任。
(2)同時我們鄭重提醒各位買/賣家,交易前請詳細核實對方身份,切勿隨意打款及發貨,謹防上當受騙。如發現虛假信息,請向全球五金網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