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GARDENA-花園養護工具-系列-園藝工具-壓力噴霧器-鋁製手柄-伸縮式手柄-可調節耙-修枝剪-窗戶清潔器-寬型手鏟-花叉-噴霧器
產品名稱:
GARDENA-花園養護工具-系列-園藝工具-壓力噴霧器-鋁製手柄-伸縮式手柄-可調節耙-修枝剪-窗戶清潔器-寬型手鏟-花叉-噴霧器
產品型號:
相關字:
牌子 GARDENA 園藝工具 壓力噴霧器 鋁製手柄 伸縮式手柄 可調節耙 修枝剪 窗戶清潔器 寬型手鏟 花叉 噴霧器 舒適系列泵送噴霧器 高級泵送噴霧器 灌溉 推薦 品牌 價格 價錢 幾錢 用途 安裝 介紹 花園 diy
產品價格:
即時報價:
點擊次數:
6321
刊登日期:
2016-03-16 16:17:01
更新日期:
2023-06-08 15:09:40
產品類別:
刊登公司:

花園養護工具

一個精心規劃的花園包括備有正確的工具

 

無論您是已經擁有一個已建立的花園,還是正在籌備新花園——都需要完成很多地面工作。GARDENA手動工具、花園養護工具、鏟子和附件將幫助您完成花圃和菜園中幾乎所有工作。


園藝工具

適用於園藝工作的理想工具

GARDENA combisystem是一個結合了不同手柄與各種工具的巧妙系統,因此可以輕鬆應對很多園藝工作。一款手柄可用於多種園藝工具,例如木質手柄可用於長柄耙、鋤頭甚至雪鏟。GARDENA combisystem手動工具是適用於花盆或小型花圃與菜園的靈活而便捷的幫手。對於較為繁重的工作,請了解我們的Terraline?系列產品。該系列產品在功能性、便捷性和設計上設立了挖掘工具的新標準。


花園養護

適用於各種園藝工作

無論是植物養護還是花園清理,GARDENA都能提供合適的產品。使用我們的壓力噴霧器為花朵和樹木提供養分,可以防止它們受到害蟲襲擊。或者藉助耕田機鬆土。我們的真空鼓風機可幫助您清理房屋和花園內外的雜物。


花園配件

為您提供花園全部所需

有許多有用的小助手,這些產品可以作為您花園工作的補充並使其變得更簡單。對於花園清潔而言,GARDENA 提供了移動式花園車,在花園中,可以將這種車推拉至任何您需要達到的地方。使用手套,您可以在工作時使手部保持清潔並受到保護。看看您還可以找到什麼其他有用的工具!

聯絡我們
聯絡人:譚先生(不設Whatsapp查詢)
電話(公司): 26269333
電話(手提):
傳真: 21914999
免責聲明
(1)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準確性和合法性由發佈企業負責,香港五金網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證責任。
(2)同時我們鄭重提醒各位買/賣家,交易前請詳細核實對方身份,切勿隨意打款及發貨,謹防上當受騙。如發現虛假信息,請向全球五金網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