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Signboard招牌報價-招牌公司-招牌製作價格-招牌廣告-招牌制作-公司招牌價錢-招牌製作香港-屋宇署招牌-招牌燈箱-門面橫額招牌-招牌設計
產品名稱:
Signboard招牌報價-招牌公司-招牌製作價格-招牌廣告-招牌制作-公司招牌價錢-招牌製作香港-屋宇署招牌-招牌燈箱-門面橫額招牌-招牌設計
產品型號:
相關字:
招牌英文Signboard,招牌製作價格,公司招牌價錢,led招牌價錢,招牌公司,招牌安裝費用,戶外招牌價格,招牌制作,招牌香港,招牌製作價格,招牌工程,招牌廣告,招牌訂製,招牌安裝費用,招牌報價,安裝招牌,招牌製作觀塘,招牌價錢,招牌製作價格,招牌公司,招牌訂製,廣告招牌,LED招牌價錢,招牌製作公司,招牌燈箱,招牌工程,招牌公司,招牌製作價格,辦公室招牌,招牌香港,招牌款式,招牌製作香港,招牌設計 香港,長沙灣,元州街,石硤尾,美孚新邨,太子 不限地區 遠近都得!
產品價格:
即時報價:
點擊次數:
7713
刊登日期:
2023-04-19 17:17:54
更新日期:
2023-04-19 17:33:57

公司招牌是什麼?


公司招牌是每一間公司的門面,代表人的衣著打扮。只要您對自己的外觀有要求,那麼,你就必須選擇一間專業的公司招牌公司為您包裝門面招牌。美圖廣告作為行業的一員,擁有強大的公司招牌工程團隊,由招牌設計招牌製作招牌安裝均由我們一手包辦。很多人以為公司招牌是裝修的其中一個項目,其實不是,招牌是非常重要的項目,影響客人來到公司的第一印象。公司招牌有著不同的做法,甚至裝修也是來襯托公司招牌的,公司招牌有分耀眼的LED發光招牌,有簡樸的平面膠片招牌,有氣派的立體招牌等等。因此,公司招牌是公司重中之重的項目,客人了解公司招牌就是代表著公司的形象,一個令人眼前一亮的招牌就暗示了公司的不平凡價值。


 

公司招牌種類


公司招牌種類多不勝數,實有一款適合您公司的主題。公司招牌包括:公司LED招牌,公司霓虹燈招牌、​公司絲印招牌,公司雕刻招牌,公司辦公室招牌,公司立體字招牌,外牆伸出式招牌,公司電腦界字招牌,公司水牌招牌,公司門牌招牌,公司凸字招牌,公司燈箱招牌,公司蝕刻招牌,公司外牆招牌,公司膠片招牌,公司膠板招牌,公司招牌燈箱等。以上種類本公司全部都會提供公司招牌設計、公司製作及公司招牌安裝,至於所有公司招牌種類的招牌報價要取決於不同招牌材料及時間因素。

 

公司招牌由哪些材料制作的?


招牌製作分3大類材料PVC板,金屬及亞加力膠

金屬招牌有分:鋁,銅,鋼,鐵,較適合製作公司室內及戶外招牌,包括:LED招牌,公司立體字招牌,公司凸字招牌,公司燈箱招牌,公司蝕刻招牌,外牆伸出式招牌,公司外牆招牌等等。

亞加力招牌較適合製作室內公司招牌,例如:公司霓虹燈招牌、​公司絲印招牌,公司雕刻招牌,公司辦公室招牌,公司電腦界字招牌,公司水牌招牌,公司門牌招牌,公司凸字招牌,公司立體字招牌等等。

戶外大型招牌製作連安裝工程-外牆招牌工程-立體字招牌工程-小型工程招牌-招牌報價-安裝招牌-廣告工程Shop-sign-廣告招牌公司4 安裝外牆合法招牌-代客入則屋宇署-處理伸出式招牌清拆令-招牌檢核計劃-小型工程招牌-外牆招牌工程-靠牆招牌工程-外牆招牌安裝-屋宇署招牌-外牆廣告申請-外牆招牌公司1

LED發光招牌工程-電子廣告燈箱-MTR地鐵廣告燈箱-巴士站廣告燈箱工程14 訂做-訂製-訂造立體字招牌連安裝工程製作 訂做-訂製-訂造懷舊霓虹燈招牌及安裝工程製作

招牌公司有什麼服務?


招牌公司的服務一般分為三大類公司招牌製作公司招牌設計公司招牌安裝,公司招牌製作主要用機器生產客戶的公司招牌,不同機器會生產不同的公司招牌,例如不鏽鋼招牌就要使用大型激光切割機,亞加力膠招牌就需要拋光機,而公司招牌設計是由專業平面招牌設計師跟進,需要精通各種畫圖軟件,方能完成客人滿意的公司招牌設計圖,招牌安裝則招牌製作前與招牌製作後的重要工序,由專科招牌安裝師傅先到現場進行度尺,視察環境再判斷用最佳的公司招牌物料去進行招牌製作,最後把招牌安裝上去指定位置。如果是安裝外牆伸出式招牌,則要由註冊小型工程承辦商進行安裝,然後入紙屋宇署批核,否則會觸犯違例招牌法例,面臨罰款甚至監禁!



美圖廣告是一間招牌公司,主力提供公司招牌設計、招牌制作及招牌安裝一條龍服務。公司招牌項目包括:公司招牌制作、公司招牌設計、公司LED招牌、公司霓虹燈招牌、公司招牌工程、公司廣告招牌、公司招牌安裝、公司招牌清拆、公司門牌訂造、大廈指示牌、公司燈箱招牌、公司絲印招牌、公司蝕刻招牌、公司霓虹燈招牌、公司立體字招牌、公司凸字招牌字粒等。


我們專業設計公司招牌、公司招牌製作及安裝公司招牌,在香港從事多年公司招牌工程業務,公司招牌包括:公司廣告招牌, 公司LED招牌, 公司亞加力膠片招牌, 公司霓虹燈招牌、公司電腦界字招牌, 公司絲印招牌, 公司蝕刻招牌,公司LED燈箱,公司燈箱招牌, 公司招牌燈箱, 公司立體字招牌, 公司凸字招牌,公司電腦噴畫招牌等。


 

如何索取公司招牌報價?流程如下:


1. 客戶先準備公司招牌將會安裝的現場照片(如需要)

2. 提供您心目中的公司招牌款式(可連結至美圖廣告的公司招牌作品選取心儀公司招牌款式)

3. 新造公司招牌的尺寸,如是小型公司招牌,客戶可以自行量度尺寸,例如是公司立體字招牌,直接把總闊的尺寸量度即可。如公司大型招牌,本公司可以提供公司招牌免費現場度尺服務

4.如客人已自行設計公司招牌,請把公司招牌的電腦招牌設計圖提供給美圖廣告,確保招牌報價準確無誤。

5.把公司招牌要求及公司招牌現場環境資料發送到電郵 ( [email protected] )或whatsapp (63505867)

6.如有需要美圖廣告都可以提供免費招牌度尺服務,以便客戶索取招牌報價,請直接與麥生聯絡


 

公司招牌作品參考:


公司LED招牌,外牆伸出式招牌,公司外牆招牌,公司招牌燈箱,公司辦公室招牌,公司門牌招牌,公司燈箱招牌
(點擊參考更多LED招牌作品)
LED發光招牌燈箱

公司外牆招牌,公司凸字招牌,公司立體字招牌
(點擊參考更多外牆招牌作品)
戶外大型招牌製作連安裝工程-外牆招牌工程-立體字招牌工程-小型工程招牌-招牌報價-安裝招牌-廣告工程Shop-sign-廣告招牌公司


公司外牆招牌,公司凸字招牌,公司立體字招牌
(點擊參考更多伸出式門面招牌作品)
安裝外牆合法招牌-代客入則屋宇署-處理伸出式招牌清拆令-招牌檢核計劃-小型工程招牌-外牆招牌工程-靠牆招牌工程-外牆招牌安裝-屋宇署招牌-外牆廣告申請-外牆招牌公司


公司辦公室招牌、​公司絲印招牌,公司蝕刻招牌
​(點擊參考更多辦公室不銹鋼招牌作品)
訂做-訂製-訂造不銹鋼或膠指示牌連安裝工程9


公司辦公室招牌、公司凸字招牌,公司立體字招牌
​(點擊參考更多辦公室凸字招牌作品)
訂做-訂製-訂造立體字招牌連安裝工程


公司膠片招牌,公司膠板招牌,公司辦公室招牌、公司凸字招牌,公司立體字招牌
​(點擊參考更多辦公室膠片招牌作品)
訂做-訂製-訂造亞加力招牌及字連安裝工程


公司霓虹燈招牌,公司辦公室招牌
​(點擊參考更多霓虹燈招牌作品)
訂做-訂製-訂造懷舊霓虹燈招牌及安裝工程1


公司特快帆布招牌
(點擊參考更多特快帆布招牌作品)
特快招牌製作連安裝工程-招牌報價-安裝招牌-亞加力膠片招牌工程-帆布橫額招牌工程-噴畫招牌工程-廣告工程Shop-sign-招牌公司4
聯絡我們
聯絡人:麥生
電話(公司): 63505867
電話(手提): 63505867
傳真:
免責聲明
(1)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準確性和合法性由發佈企業負責,香港五金網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證責任。
(2)同時我們鄭重提醒各位買/賣家,交易前請詳細核實對方身份,切勿隨意打款及發貨,謹防上當受騙。如發現虛假信息,請向全球五金網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