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GARDENA-用水管理-系列-水管接頭-花園水管-花園水管捲盤-花園噴霧器-灑水器-灌溉泵-控水裝置-給水管道-灑水器系統-微滴灌溉系統-清潔系統
產品名稱:
GARDENA-用水管理-系列-水管接頭-花園水管-花園水管捲盤-花園噴霧器-灑水器-灌溉泵-控水裝置-給水管道-灑水器系統-微滴灌溉系統-清潔系統
產品型號:
相關字:
牌子 GARDENA 水管接頭 花園水管 花園水管捲盤 花園噴霧器 灑水器 灌溉泵 控水裝置 給水管道 灑水器系統 微滴灌溉系統 清潔系統 灌溉 推薦 品牌 價格 價錢 幾錢 用途 安裝 介紹 花園 diy
產品價格:
即時報價:
點擊次數:
7405
刊登日期:
2016-03-14 16:17:01
更新日期:
2023-06-08 15:08:52
產品類別:
刊登公司:

用水管理 系列

灌溉您的花園時所需的一切
 

您的花園應該是一個放鬆身心和舒適自如的場所。為了確保您的植物和草坪保持常綠和健康,正確合理的澆灌至關重要。GARDENA在花園澆灌、輸水、水泵和自動澆灌方面為您提供非常出色的解決方案。幾乎能為每一種花園提供有效的澆灌解決方案。


輸水

讓花園享受雨露!

通過噴槍或噴桿手動定位,為您的花兒澆水。或使用可移動灑水器實現草坪的便捷澆灌。對於房屋和花園周圍的所有清潔任務,我們提供一系列清潔工具供您選擇。


輸水

將水輸送至終點

通過GARDENA產品,您可以將水輸送至需要水分的地方——澆灌植物。這樣,您就能使植物保持強壯和健康。可以採用多種方式輸水。通過水管和水管推車或水管捲盤輸水均可。或者通過安裝在花園地下的一個管線系統實現長期供水。


自動澆水

如此簡單和輕鬆!

您不想花費時間為植物澆水?沒有問題: 您完全可以通過多種便捷的方式輕鬆澆灌草坪、花株、菜園和盆栽。GARDENA提供一系列澆灌系統,如灑水器系統或微滴系統,只要連接至控水計算機就能自動運行。因此,您可以放鬆自如或享受假期,不必擔心植物沒人照看。


讓水流動起來或通過泵輸水

無論是水龍頭、水箱、雨水池或井,通過GARDENA水泵,每一種水源都能以最出色的方式用於花園灌溉和家用。同時,在抽吸地下室或容器中的水時,GARDENA潛入式水泵能夠為排水提供可靠的支持。無論您的需求是什麼,GARDENA水泵都能成為房屋和花園水路的核心。

聯絡我們
聯絡人:譚先生(不設Whatsapp查詢)
電話(公司): 26269333
電話(手提):
傳真: 21914999
免責聲明
(1)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準確性和合法性由發佈企業負責,香港五金網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證責任。
(2)同時我們鄭重提醒各位買/賣家,交易前請詳細核實對方身份,切勿隨意打款及發貨,謹防上當受騙。如發現虛假信息,請向全球五金網舉報。